果然是老了么

嘛,最近的状态很糟糕呢
其实应该说,一直都很糟糕……


觉得自己果然还是老了啊,爬回二次元之后见到好多大手,正准备上前GD结果发现自己已经完全和那个世界脱节了——妹子们哟,你们怎么都是中考生TUT
当年我想GD大手们的时候,我是中考生,大手们是社会人。
如今我想GD大手们的时候,我是大学生,大手们是中考生……

记得以前自己萌二次元的时候经常厚着脸皮和二次元里的写手画手们装熟,然后被说“好小好年轻”,等到自己从三次元爬了一圈再兜回二次元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不是我这种老人家呆的地方了……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那些在我初一时就是上班族的大手们,你们的孩子会打酱油没?

连吐槽都不知道该吐什么好了OTL


少女心淡下去了,现在见面依旧不会打招呼,但是相对之前会很容易就聊起来。
不过心动的感觉消失了。我所谓的喜欢,也不过如此。



最近真的有种“其实我今年不是十八岁是八十岁了吧啊哈哈”的感觉,每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坐在家里一边喝茶一边赏花看天空……今天重看了一遍虫之歌,再次感叹一遍有梦想的孩子真好哟。无论是哪个国家的动漫里,拯救世界的都是拥有梦想与信念的孩子,像我这样没有梦想的家伙连反面角色都没份演=V=
——尼玛!我也好想像那谁那谁还有那谁那谁那样说出这样的话啊摔!!!

「我的梦想是——能拥有自己的容身之所……」

TUT虫之歌快出第十一卷的汉化版吧大哭
听说第十二卷就完结了我现在真的好期待郭公的成虫化啊<-这是什么人= =||||


又是些没有逻辑的话呢。
好久没写文了,现在对着本子对着WORD文档都不知道要怎样下笔。
只是一直一直的听歌,唱歌。
MUSIC is my LIFE.
それだけ。。。


運命に抗えよ――。

太和不是地名><

最近在重温数码暴龙呢><
DIGIMON ADVENTURE赛高!!!

想起来第一次看DIGIMON也是小一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每天放学之后就往家里跑,早早写完作业在院子里跑两圈然后准时坐在客厅里看数码暴龙。港版的配音听着听着就会和多啦A梦弄混,然后做梦都是跟着太一他们拯救数码世界,莫名其妙就觉得太一和阿和理所当然的要站在一起,不过还是觉得阿空大概会和太一成为夫妻……

眨眼,就是12年了呢。

原来太一他们今年都23岁了啊……

重温一遍,激情依旧,基情就满溢了XDDD

太一大和你们俩要不要这么恩爱哟><

不知不觉就又萌上了这种打是亲骂是爱然后彼此心意相通并肩作战的笨蛋CP呢。热血笨蛋(……)攻和傲娇别扭女王受,一个妹控一个弟控,这这这这根本就是天造一双地设一对嘛!性格互补什么的,超越言语的默契什么的,基情太明显了我吐槽无能了!!!

话说回来TAKERU和HIKARI这两人我从小一开始就坚信他们是一对的了TUT东映搞毛线啊岂可修第二部的那个结局简直就要雷飞我了!!!大和&空的孩子发色一定是被上错色了一定TUT既然官方你说只有贤京成为了夫妻,那我死也不会承认和空是一对的绝对不!!!!!!总之阿空给我的感觉就是炮灰小三(……SORA啊对不起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太一送的发卡让她换了个奇丑无比的发型(……),和大和搞个暧昧还被魔鬼兽四处传播,最后这两个男人还搅基去了剩下她一人……——阿空,其实阿丈前辈是个好人啊噗。

可是!!!TAKERU和HIKARI为什么不是一对啊为什么!!!天女兽天使兽什么的一看就是一对好吗!!!既然哥哥们都是一对了(……),弟弟和妹妹更加应该是一对啊坟蛋东映!!!!

——其实换做是三年前大概我会截图把每一个小萌点都写进BO里,不过对于一个颓废的大一生来说,我现在只是想在这里胡乱大吼几句而已。

12年,真的改变了好多事情啊。

于是说其实想和车头一起出太和本子啊TUT

但是我已经好久没写过同人了TAT

上一次写二次元同人是什么时候来着[望天

啊啦啊啦虽然说是要出本子但是ATM从高二时就说要出本子了吧都2年了呢啊哈哈哈哈什么本子啊连个影都没有

所以这次大概注定也是浮云了哟

即使如此,也是很想写些什么下来的。

……在那之前,我还是把拖欠了6章的分析化学作业和拖欠了4章的有机化学作业以及3篇实验报告以及1篇手写2000字中国近现代史论文以及1篇大英作文以及………………

够了= =|||||

作业什么的去死吧!!!!

我宁可重新熬10年高三也不想来大学了TAT

新头毛各种美!!!

似乎好久没有更过与ZB有关的日志了囧

今天围脖被CON生写刷屏了!

儿子的新头毛各种萌啊!!!之前看REPO说是像高中入学时的那种发型,看到图发现还真的感觉逆回去了(话说回来他不是经常逆么TUT
但是我还是觉得他的刘海有点厚了……重点是够清爽!!!

Inoo酱的新发型也很清爽啊。之前看REPO说81嘲笑INOO的头发太短了,不过看生写感觉还不错嘛>///<
我觉得这个发型比大妈卷好看多了XDD
而且也有种逆回去07年的感觉啦
这是包含了门把之爱的发型哟伊诺酱

相对的,芋头的头毛还是好长啊TUT
小芋头你什么时候去剪头毛?

小46的头毛也长了好多
感觉没有学年历里面那么乖巧了
但还是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打滚>////<
每次看着他的头毛我都觉得好柔顺好想揉><
(怪阿姨你快滚好吗

图片来自日拍。戳开有较大的图。

more...

回家。那满城的簕杜鹃。

事实证明我这个人实在是太NC了= =
你妹啊一回到深圳就下雨一回到家就断电结果我还忘了带手机充电器回家用万能充充了12小时那电池还没充满结果等到差不多要回家了我打开行李一看我勒个去啊我其实还是带了手机充电器回家的!!!!
我真是倒霉透了啊!!!

不过回到深圳,首先撞进视线的就是那满城的簕杜鹃。
啊,懒得说了直接放图好了……因为这几天都在下雨所以效果很差。将就将就吧。
点击图片有稍微大一点的图。


4.29
自家楼下。

more...

所以說我的敵人就是水母頭么!!!

和M要好的男生在扣上爆料說M對一個女生有意思
代號就是“水母頭”
雖然很好奇是誰啦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正大光明的八卦- -
但是至少確定了那女生的頭髮像水母……
OTL到底是誰嘛頭髮像水母什麽的有這種人么
整個大班幾百號人上哪裡去找= =
嘛以後多留意他看見誰會臉紅吧XDDD
果然我還是沒有辦法真的放棄嗎囧
不過這件事徹底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不就是水母頭么!
哼哼哼哼哼!!!!!
02 | 2020/03 | 04
Su Mo Tu We Th Fr S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Starry☆Sky 応援中!
【溫柔蟹子東月君】 【會長大人不知火】 【別扭副部龍之介】
ブロフィール

光跑跑

Author:光跑跑
腦内腐壞。經常抽風。
CPF未滿。大餅O以上。
主要成份請看置頂日誌。

沒有Music会死星人。
據說是天然呆。走路極其不穩。
偽·文藝少女。時常脫線。
天生霉運。無節操腐女。
一年只感冒2次。冬天流鼻血。
嚴重畏高。 斯柏德是死穴。

GD歡迎。但又白又NC的loli屬性請做好心理準備。

Believe That:
·Time will heal the wounds.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No Music No Life

カテゴリー
マンスリー
コメント
君の名前だけを呼んでいた
リンク
友たちにす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