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昨天和慧妈一起跑去中心书城
两个人在手工艺品店转悠了好久,最后咬牙买下了这几个印章:

捕获
其实我觉得那朵云好像我哟(喂不要脸!
小红帽与大灰狼自然是一对(咦?
飞来飞去的熊猫好萌
皮埃斯什么的是写信必备!

嘛,连上印泥是51块钱,虽然是小数目但还是很心疼。
怎么说呢,毕竟自己没有赚钱的本事啊TVT利是钱再多那都得用一整年啊。

跑去中心书城看了半天的日语学习书。果然还是喜欢语言啊。对于自己这种理科白痴偏偏还学了理科的笨蛋来说,我只能继续在理科院校里寂寞的挣扎在看不懂的化学之中,只能对自己说英语和日语,只能隔着话筒和亲友树洞和讨论国事……

然后发现了这个:

20110211170.jpg
觉得好新奇!

20110211171.jpg
看着自己从小就耳熟能详的药材名被标上了假名,各种新奇有趣啊XD
而且感觉比中文原文要好懂嘛TVT

看见好几本手绘日文学习参考书

20110211172.jpg
桃太郎的故事好萌!
想起XXXX坐在XXX身上读桃太郎的故事的那几个镜头
曾经把我萌得死去又活来TVT
很认真的想着要不要买下这种类型的书
大概这样自己会更有兴趣去翻吧=-=

去中心区之前还和慧妈去了离家很远的另一间邮局给天王寄信来着
我受够家附近那间邮局的销魂工作人员了!
结果春风路邮局的阿姨果然要比爱国路的小妹要温柔
在数学白痴算不清几张邮票钱时还是很有耐心的帮我解决问题了OTL(也就几毛钱的数字我为啥算不清啊TAT

结果发现深圳也有这种信封了!
20110211169.jpg

我之前看到东莞有的时候还觉得很新奇呢囧我究竟有多OUT=-=
不过深圳八景究竟有哪八景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啊
↑这家伙究竟是不是深圳人TVT

果然用了废柴兔之后喜欢更博了

皮埃斯:现在在星巴克里装13,对面坐着秀恩爱的车头君和车厢君……摔!你们私奔去吧TAT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JQ就要兽出来!

写信T^T 我就只有一点点的嫉妒而已放心orz
我们出去要么避风塘要么ktv要么某人家就没去过咖啡厅啊喂
学语言也没兴趣 所以霓虹狗啥的全是多拉马番组听会的(摊手)

Re: JQ就要兽出来!

> 写信T^T 我就只有一点点的嫉妒而已放心orz
> 我们出去要么避风塘要么ktv要么某人家就没去过咖啡厅啊喂
> 学语言也没兴趣 所以霓虹狗啥的全是多拉马番组听会的(摊手)
======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写给你的XD
就是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在深圳寄=-=
话说我们也是第一次在星巴克聚会= =
啊这么说你也比我厉害啊我根本就是自学也学不出什么TVT

信信信!大概有三年没人给我写过信了!
今年红包只有五百
其中一份是下个月的午饭钱
苍天啊! 

Re: 没有输入标题

> 信信信!大概有三年没人给我写过信了!
> 今年红包只有五百
> 其中一份是下个月的午饭钱
> 苍天啊! 
=======
红包收了很多XD
但是全给我家交管理费去了
这个家我也在养啊摔TAT
要零花还是得自己赚钱啊摔!
于是祈求中国邮政给力TVT
08 | 2018/09 | 10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Starry☆Sky 応援中!
【溫柔蟹子東月君】 【會長大人不知火】 【別扭副部龍之介】
ブロフィール

光跑跑

Author:光跑跑
腦内腐壞。經常抽風。
CPF未滿。大餅O以上。
主要成份請看置頂日誌。

沒有Music会死星人。
據說是天然呆。走路極其不穩。
偽·文藝少女。時常脫線。
天生霉運。無節操腐女。
一年只感冒2次。冬天流鼻血。
嚴重畏高。 斯柏德是死穴。

GD歡迎。但又白又NC的loli屬性請做好心理準備。

Believe That:
·Time will heal the wounds.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No Music No Life

カテゴリー
マンスリー
コメント
君の名前だけを呼んでいた
リンク
友たちにす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