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淩晨時分-請給我生命的曙光TAT

昨晚跟著LAURA PAUSINI的歌自己試著練了一下意大利語。嘛~果然羅馬音就是羅馬音,基本上只要把歌詞按照羅馬音來讀發音就不會有多大差別。
『A ME~』
雖然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但這個詞重複出現了好多次囧
啊,考完了之後自學意大利語去!
(説起來我對法西斯國家的語言還真是特別的感興趣啊......)

這次考試依舊被數學拋棄了
其實我不是不會做哪些題而是都犯了一堆的傻逼錯誤啊
2700除以4居然可以算出個625
我就是個250吧

理綜和英語因為考前一天凌晨兩點睡下去所以做題時完全一片漿糊
內環境穩態這種東西我究竟是怎麼寫成內環境穩定的啊啊啊啊
明明要選的是A居然也可以選成C= =
不想學了
厭學期中
想請一整天的假去海邊吹海風
我就是個恨不得可以住在海邊的傢伙
雖然山也很贊,但是果然還是海邊好
至少不必擔心遇上樹林里巨大的蜘蛛網OTL
呃,我這算是特定恐懼症患者了吧
和八乙女光同學一樣的,甚至連漢字都不敢寫
但是么有卡哦里醬那麼誇張,我還是能控制一下的——如果沒有實物在面前的話
嗯八乙女光你個恐貓癥患者,趕快給我去看精神治療師啦!
讓藪宏太一天24小時陪在你身邊幫你克服對貓恐懼XDD

在這裡廢話了那麼久,我只是在逃避更文
嗷嗷嗷既然沒人催我文我也不急對吧
反正説不定在大把人眼中我和T就是傳説中的LOLI
説到底LOLI的定義究竟什麽
笑死人了一堆大媽一聽説是平成代的就指著別人鼻子説別人LOLI
害得我現在連波浪線都不敢用了
一用就是『白蓮教銷魂的波浪線』
的確我一度鄙視了很久度娘家那氾濫的“〜”,但也太過敏了吧不是所有的波浪線都是那麼銷魂的即使我是個整整一年沒碰過文科的理科生但是『矛盾不是絕對的』這種哲學基本常識我還是記得的。

凌晨十二點半
我究竟在逃避個啥啊不就差個上下文過渡了?
果然骨子裡我還是個曙光飯啊光慧慧光雖然萌得心顫但還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靈感一堆但就是湊不成完整的句子
不,其實這是又到了春天我的文風又季節性變化變得偽文藝了
我這顆少女懷春的心啊
用錯詞了= - =

P.S:昨晚看071104的BC,看到HIKA説他那天心情不好笑不出來。一下子就難過了。那是YA-YA-YAH解散之後的第一次BC啊。也是HIKA自03年以來第一次沒和太陽一起上BC吧(其實按理來説不是的= =)......
今晚回家補全文TAT
HIKA,還有YABU陪在你身邊實在是太好了。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08 | 2018/09 | 10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東月錫也くんが大好き!】
Starry☆Sky 応援中!
【溫柔蟹子東月君】 【會長大人不知火】 【別扭副部龍之介】
ブロフィール

光跑跑

Author:光跑跑
腦内腐壞。經常抽風。
CPF未滿。大餅O以上。
主要成份請看置頂日誌。

沒有Music会死星人。
據說是天然呆。走路極其不穩。
偽·文藝少女。時常脫線。
天生霉運。無節操腐女。
一年只感冒2次。冬天流鼻血。
嚴重畏高。 斯柏德是死穴。

GD歡迎。但又白又NC的loli屬性請做好心理準備。

Believe That:
·Time will heal the wounds.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No Music No Life

カテゴリー
マンスリー
コメント
君の名前だけを呼んでいた
リンク
友たちにす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